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

 

时间: 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2024年寒假前后,党委副书记张辉,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乔俊飞、陈树君、李建荣、翟天瑞,校长助理李国俊等校领导带队走访10余家校友企业,涉及建筑、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法律咨询、餐饮等行业,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相关学部(院)陪同走访调研。校领导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校友企业人才需求及发展计划,听取意见建议,并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高水平人才输送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共赢契机。

张辉走访北京天鸿控股集团

刘建萍走访村上一屋(北京)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刘建萍走访村川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乔俊飞走访北京数字冰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陈树君走访北京中景橙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陈树君走访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李建荣走访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北京凯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翟天瑞走访北京星汉云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翟天瑞走访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李国俊走访链平方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沟通联络,提高了与校友之间互动的粘性,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推进了校企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对外合作联络处、校友总会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内涵、特色、融合发展,畅通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良性循环。



校友总会微信订阅号

北工大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7392750
邮编:1001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