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组织学生参与小米公司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3-04-09

2020年小米公益基金会首次在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首批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品学兼优和家境困难的学生。北京工业大学成为首批支持的10所高校之一。

4月9日,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应小米公益基金会邀请,组织小米奖助金获奖学生代表4人参加了小米公司OPENDAY活动。

活动上,学生代表通过参与影像公开课、体验小米最新科技成果等方式沉浸式感知小米公司文化,同时参与了奖助学金分享交流会。交流会上,小米公益基金会的项目经理、小米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入职小米公司代表、小米技术委专家、小米校招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参会学生就技术问题、招聘就业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参会学生表示,一直以来十分感谢小米公益基金会对于自己学业的鼓励和帮助,经由本次活动,终于得以走进小米公司,通过分享和交流,近距离了解了小米公司的企业文化、最新科技成果和用人需要等,对更好地定位职业目标、提升求职技能提供了帮助。

校友总会微信订阅号

北工大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7392750
邮编:1001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