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福,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杜修力,学校总会计师、校长助理李国俊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郭福主持。

会议开始,郭福理事长对各位理事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基金会过去一年在筹资、等级评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和此次会议提出了希望。

会议通报了2021年基金会评估等级结果,2021年收支情况、近年财务分析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预算安排。与会理事、监事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有效发挥基金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杜修力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理事长时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基金会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从改变工作观念、完善筹款体系、加强品牌建设、塑造捐赠文化四个方面对基金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友总会微信订阅号

北工大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7392750
邮编:1001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