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4:43

9月9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科学楼418会议室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郭福,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郭福主持。



由于工作调动原因,经理事会审议和表决同意增补骆琪、王卉两位同志为基金会理事,选举骆琪同志为基金会新任秘书长,聘任王卉同志为基金会副秘书长。基金会秘书处汇报了迎接教育基金会社会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基金会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拟新增的《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内部控制制度》《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诚信自律准则》《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党建监督条例》三项制度内容进行说明,会上还讨论了基金会大额资金保值增值等事项。与会理事、监事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有效发挥基金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最后,理事长郭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基金会制度,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作用,提升影响力;二是基金会的发展要与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保持一致;三是基金会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支持。


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