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3:25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022.png

      4月1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科学楼423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郭福,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刘伟,教育基金会监事长、审计处处长廖宏伟等基金会理事、监事现场或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会议由刘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028.png

      本次大会听群并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财务决算、2021年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会中,与会理事围绕如何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拓宽筹措资金渠道、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打造捐赠文化品牌、提升基金会的影响力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王悦、周志雄、丁楹、马铁成等理事分别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北工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工大的社会知名度;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在支持工大学子创业、科研人员在相关领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支持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友组织间的联络,积极开展相关项目的联动,发掘校友资源等。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031.png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郭福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基金会在2020年的工作成效,对各位理事、监事的积极付出表示真诚感谢。过去的一年里,教育基金会以工大甲子之年为契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办学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展示,广泛联络校友以及关心工大事业发展的社会各方力量:促成北京银行和学校深度合作,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凝聚工大力量办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筹划设立并启动小米奖助学金、RIGOL育人基金、光彩奖助学金等项目助力人才培养。同时,理事长郭福同志也指出了基金会在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望基金会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支持,为北京工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以及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