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7:51

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20 16:59:55  浏览:695

为促进我校信息领域相关学科发展,鼓励全校优秀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支持家境贫困的优秀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设立“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奖助学金”项目。1118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在学综楼3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韩薇主持,党委研工部副部长任永方、外联处副处长龙英、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赵正艳、都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海、樊恭烋荣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莉敏,与学生处、外联处、相关学部(院)的老师十余位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经过认真而充分的讨论,确定了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的管理委员会组成及工作职能,其中小米助学金面向全校非新生年级的在册贫困生,评审及发放由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统筹,不再单独设立管理委员会;小米奖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由教育基金会、学生处、研工部以及信息领域相关专业所在学部(院)的负责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领导组成,秘书处设在信息学部。     

  

会上,小米奖学金管委会确定了小米奖学金参评对象。经过前期与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核实,目前我校开设的信息领域相关学科专业涉及信息学部、樊恭烋荣誉学院、都柏林学院三个学部(院)。其中,信息领域相关学科的研究生集中在信息学部,本科生面向樊恭烋荣誉学院、都柏林学院和信息学部三个学部(院)的相关学科学生。

此外,本次会议还分别确认了小米奖助学金的评审方案、公示时间、发放酬金方式以及颁奖仪式等环节。

北京工业大学小米奖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今年的小米奖助学金将于近日启动,所有评审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

 

外联处、教育基金会、学生处、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

信息学部、都柏林学院、樊恭烋荣誉学院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