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9:43

光阴流转,时运交移。2020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艰难与幸运相伴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并见证奇迹的一年!

爱与责任成为我们这一年里面对自己、面对他人、面对世界时由心灵出发的自觉行动。

让我们一起回顾2020年所带来的收获和感动吧!

January

行动先锋

     

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团委获得圆满假期|2019年度行动先锋奖


外网链接:公益工大:圆满假期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第13季结伴大使出发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顺利举办!

 

February

众志成城

 

广泛联络校友,向社会传递北工大人的力量

     


外网链接:北工大人在行动 | 工大情,校友心!

 

March

爱与责任

     图片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积极筹措社会各界力量,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协助购买防疫人员意外险,提供60台套消毒机、40500个口罩以及消毒凝胶、酒精喷雾、额温枪等一批防疫物资,为身处10个国家的海外校友寄送21230个爱心口罩支持疫情防控,让学校和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MBA校友会积极商讨募集捐赠的截图

     图片

在校园信息门户发布战有情系列报道

 

April

聚云端

     图片

    41日早7:30,为纪念北京工业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倒计时200天,我校举行了国旗在我心中升国旗仪式,全球校友为母校祝福。


外网链接:倒计时200天!全球北工大人齐聚云端升旗,共迎甲子之约!

 

May

合作共赢

学校开启与北京重点企事业单位战略合作新征程

     

学校与北京公交集团共谋首都公共交通发展

     

学校与中铁建发展集团聚焦土木工程领域发展新契机

 

June

特色互动

举办2020年校友摄影大赛、毕业季分享等特色活动

     

《图书馆》  作者:张超

     

《一人一世界》     作者:王子莹

     

《三教楼下的夕阳》     作者:李萌

《开始欢愉》    作者:姚嘉琪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 | 2020年校友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来啦!

外网链接:毕业季征集分享 | 好久不见,时常挂念

外网链接:毕业季 | 北京工业大学校友社群欢迎2020届毕业生加入

 

 

July

爱心助学

           

73日上午,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工业大学捐赠设立小米奖助学金项目,持续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工大学子

 

外网链接:科技助力教育,教育改变未来——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工业大学捐赠设立“小米奖助学金”项目

 

银校合作

                 

72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感恩母校

01b598f4e4d99ef643870a84c0e5ad23

外网链接:甲子捐赠 | 承母校沐浴 留赤子绿荫

 

August

回馈母校

b8b5d8f674e9948ff49a0cd27ef0e34f

    我校98届校友王悦先生创办的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IGOL)与北工大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助力北工大教育发展。

 

外网链接:北工大桃李天下,庆甲子万海一心 | 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IGOL)捐赠价值550万元,助力北工大协同育人项目

 

September

话工大

图片

校友作品征集——建校60周年倒计时30天,07届李国光校友《手绘工大》,表达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外网链接:绘“话”工大,情系校园!

 

October

甲子工大

 

十月金秋美景,甲子工大盛事

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c229f8db879b2a040d67256f532e548a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北京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北京工业大学理事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北京工业大学第八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学校领导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建言献策助力工大发展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校友企业家齐聚母校,共襄联盟成立盛举


外网链接:甲子之约精彩回顾 | 北京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捐赠仪式暨北京工业大学-普源精电创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信息学部隆重举行


外网链接:严元增校友捐款图书馆专项基金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November

校地合作

           6d12ad7815d7912d6b20617da2521bdc

成立双一流学科京外重要科研机构。校领导抵渝出席签约活动,成立北工大重庆研究院。


建校60周年·北京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图片

外网链接:庆祝北京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北京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December

助力成才

     图片

    122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2020年小米特等奖学金答辩会于科学楼406会议室顺利举办。爱心企业助力学子成长。

 

外网链接:北京工业大学2020年小米特等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办

 

校友风采

   2020年,发布《校友风采》33,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作为杰出校友代表的风采,更看到了来自工大人的精神传承: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放包容!



结语

  不息为体,日新为道,是工大人心中永远不变的信念,是镌刻在心底的永恒追求!沟通、合作、共荣、情怀......带来了无尽的欣喜和感动,使命、创新、服务、发展……引发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期待与畅想!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让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