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动态 以爱的名义播撒希望——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梦圆基金

发布时间:2020-12-25 11:21:31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西部的土地播撒爱与希望,支教服务工作得到了团中央、支教服务地的高度认可。20137月至今,我校共有80名志愿者先后奔赴内蒙古准格尔旗、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等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共担任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11个学科的任课教师,并在任教之余完成力所能及的社会扶贫、志愿服务及公益活动。


3-1.jpg


做铺路者,不做过路者”——勇担教学使命,助力西部教育。

3-2.jpg     

                                           3-3.jpg


 

做参与者,不做旁观者”——接力希望之火,助推扶贫事业。

3-4.jpg     

                                         3-5.jpg


做奉献者,不做宾上客”——活跃地方文化,助益西部发展。

3-6.jpg     

                                        3-7.jpg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梦圆基金于201411月建立,梦圆以圆梦之意,募捐善款,用于资助支教受援地区中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小学生完成学业,为他们构建更好的未来。

3-8.jpg


崔彩云,接受梦圆基金资助2年,于2016年考入太原理工大学。

  

3-9.jpg


马小青,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17年考入西南大学。


3-10.jpg


张三元(左二),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18年考入青海民族大学。



3-11.jpg


刘华(左四),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19年考入西安科技大学。


3-12.jpg


唐有胜(左四),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19年考入武汉科技大学。


3-13.jpg


周慧贤(左二),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20年考入辽宁科技大学。


3-14.jpg


张廷林(左三),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20年考入青海师范大学。


3-15.jpg


马琪(左二),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20年考入青海大学。


3-16.jpg


解立红,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20年考入温州大学。


3-17.jpg


马月玲(左三),接受梦圆基金资助3年,于2020年考入上海健康医学院。



3-18.jpg   

                                      3-19.jpg


2014年11月,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发起成立梦圆基金,专项资助支教受援地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学生完成学业。截至2020年10月,共资助贫困学生38人次,资助金额达13.5万元。六年来,北京工业大学梦圆基金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帮助数位莘莘学子重返校园,实现大学梦。


3-20.jpg   

                                 3-21.jpg


2020年恰逢北京工业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华诞,以工大之名为圆点,广大师生校友都辛勤奋战在建设祖国的各条战线,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奋力奔跑。


在此我们向所有北工大校友郑重倡议:

涓滴之水汇聚汪洋,点滴情谊源远流长,献出您的关爱之情。

困难的学子需要您的爱心,祖国西部的发展需要您的支持!

您的爱心和真情,将会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们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如春风为他们的家庭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如星星之火点燃西部贫困学子心中希望的曙光。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捐赠善款,西部的孩子将永远感激您的善行!(P.S.本次捐赠为面向工大校友定向募集)

3-22.jpg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