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动态: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捐款25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1 20:28:05

近日,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向北京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25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此项捐款定向用于支持北京工业大学材料与制造学部的机械类专业,特别是机器人等智能制造工程领域的教育教学和创新科研工作。



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焊接机器人等精密机械产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其中RV减速机的设计和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9年,北京工业大学陈树君教授团队与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申请的《复杂曲面壁板结构搅拌摩擦焊机器人技术及系统》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专项支持。北京工业大学与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在多项科学研究工作中精诚合作,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取得可喜成果。



材料与制造学部将与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在相关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为北京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材料与制造学部供稿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