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助力工大发展 ——迎接北工大建校60周年专项捐赠

发布时间:2020-08-21 22:35:43




凝聚你我力量,助力工大发展 ——迎接北工大建校60周年专项捐赠


2020年学校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为庆祝甲子工大华诞,汇集广大校友感恩母校的赤子情怀,特倡议:在广大校友中发起庆祝建校60周年专项捐赠资金(每份60元),该资金将用于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亲爱的校友,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饱含着对学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学校发展的关爱。百川成海,集腋成裘,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把对母校的祝福与爱化作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方式: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友社群,点击“我要捐赠”填写捐赠信息即可捐赠。(注: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


办公电话:010-67391821,17896017702(手机)

如有问题请您咨询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121办公室

邮箱:xyzh@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