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节”校友银杏树认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22:33:29



“最美的时节”校友银杏树认捐活动


还记得秋季的校园吗?当银杏大道迎来最美的时节,黄叶堆砌,阳光正好。金色、树影,如真如假;蓝天,银杏,如痴如醉。我们将岁月化成一首诗歌,留在金色大地上。那一年,银杏树见证了我们的相聚相知,铭刻了青春奋斗的痕迹;今天,我们重返校园,轻抚银杏树叶,像与老朋友一样执手寒暄。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精心挑选了校园里110棵银杏树(每棵树认捐金额为3000,关于树木位置请和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本着自愿的原则,号召校友们捐赠小小善款,养护一片林,留下一份对母校的牵挂、一句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届时我们将把这份爱心镌刻在美丽的校园里,由后勤保障处对银杏树进行维护,根据树木生长情况精心养护,确保外形美观,无病虫危害或人为损害,并将相关信息及时告知捐赠者。我们还会在认捐银杏树上悬挂捐赠者信息及捐赠感言。若参与人数较多,我们会通过二维码的形式展现相关信息。

亲爱的校友们,请献出你的一片热忱,在工大建校60周年的这个秋天,留下一份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愿你我共执画笔,描绘北工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捐赠方式: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友社群,点击“我要捐赠”填写捐赠信息即可捐赠。(注: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

如有问题请您咨询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67391821,17896017702(手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121办公室

邮箱:xyzh@b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