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弟学妹捐本书”北京工业大学校友图书专用基金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21:23:37

我为学弟学妹捐本书”北京工业大学校友图书专用基金捐赠活动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弹指间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而已经走入社会的“工大人”在这个毕业季里,也不免也染上离别的愁绪,忆起那年的盛夏,在工大校园里热血拼搏,追逐梦想的时光。月亮湖畔曾留下你青春的脚步,银杏大道上曾记录你成长的轨迹,图书馆更是见证了你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对于我们的母校北工大,相信你的内心有不舍,有怀念,也有对母校的感恩。在这个毕业季,你有没有想过,为图书馆捐赠图书基金?为学弟学妹们增加专业书籍? 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现面向全体校友发出“我为学弟学妹捐本书”的倡议:

工大校友们,为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捐出一本书,为学校的建设奉献一点点心意。我们设立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校友捐赠图书专用基金,项目达成金额为100万元,全部用于购买图书,充实北工大图书馆馆藏(图书清单由图书馆提供)。所有捐赠专款购买的新书扉页上将印图书馆馆藏章和“我为学弟学妹捐本书活动专用章”字样,让借阅图书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工大前辈们的温暖。

同学们,学校与你们因知识而结缘,你们所捐献的点点心意也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你们的慷慨捐赠将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你们奉献的爱心也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为北工大留下新的佳话和记忆!

2020年对北工大如此特别。今年十月,北京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甲子庆典”时刻。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也将承载广大校友的爱心,以更充实的姿态迎接大家!

捐赠方式: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友社群,点击“我要捐赠”填写捐赠信息即可捐赠(注: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

如有问题请您咨询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67391821,17896017702(手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知新园121办公室

邮箱:xyzh@bjut.edu.cn